close

水舞MOTEL 

三個月前,用不捨的心情,與外子離別。

三個月後,歡喜心重逢,但接下來換我與家人別離。

 

台中的房子,目前空空的,沒有瓦斯所以我們選擇在水舞系列的MOTEL過夜~

(這是我住過灰塵最多的一間,整夜打噴嚏打個不停。)

宇,在睡覺前哭著要回家找外婆,堅持了很久。

他已經習慣在外婆家的日子,當天晚上,我們四人都睡的非常不好。

 

穩定 熟悉的生活 可以讓我們有歸屬感

到大陸的日子,我選擇帶著宇。僑。熟悉的音樂 枕頭 床單 被子穩定他們的心

 

這次的重逢,讓我深深的體會,我與外子之間的關係

唯妙唯肖~像衛生紙一樣的薄,又帶著幾分的韌性

親子之外,我該好好學習如何與外子建立共同的生活目標與生活模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a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