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這幾個月,我們家過的特別忙碌。。。

自從知道健壯的阿公生病時~我們的生活有了變動~這幾個月的陪伴,讓老人家從擔心到安心到放下走完他"福祿壽"完美的人生。

 

我沒有爺爺奶奶,外公外婆對我來說非常的親近,也因為這樣,我把兒女寄託在一個完全不認識的褓母家。。。兩個小孩被我遺棄了兩天,我在妹妹的眼神裡,看見了從未見的不安,很少哭的她,卻在這兩天的夜裡,不時的醒來大哭,白天也特別的黏我~很心疼。

 

眾人問我,怎麼敢把小孩送到一個完全沒去過也沒認識的褓母家,雖然自己也是不放心,但遇到了,我就跟小孩一起去面對。。。臨時保母,我要求不高只要可以配合我的時間,願意承受小孩不熟悉的哭鬧,其他的我只能狠心~不打電話去問他們好不好~也不在那裡多停留~畢竟那是短暫的。

 

經過這次的事情,我跟外子認清了許多的無奈~情緒上的波動只能短暫的抒發,離去大陸的日子越來越近~"我的工作是母親"一書鼓舞了我堅持陪伴孩子長大的藍圖,這次不再退縮,大步向前走,做好我一生的職業~母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a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